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Mac OS X 軟體下載新平臺 - Mac App Store


Mac App Store
http://www.apple.com/tw/mac/app-store/

繼 iTune app store 之後又一巨作! Mac App Store 即將上市!
雖然總覺得出現順序不大對,但終於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平台,以後 Mac 上的軟體不必再大海撈針,直接上線找尋即可。未來也將可促進 Mac 的軟體蓬勃發展!(這應該也是他們的期望)

官方說明上寫著,整合 iTune 的帳號密碼不必另外申請。此外,軟體下載將會自動出現在 Dock 上。而已經購買過的軟體甚至可重複下載在自己所擁有的蘋果電腦上!這點相當貼心呀!

其實令人擔心的事情也有... 原本的免費軟體會不會因此開始收錢呀... Donate 就好了.. 拜託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