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Mac OS X 也需要清除系統垃圾 - Maintenance


Maintenance
蘋果官網下載頁面

作業系統在運作時,必定會產生許多暫存檔案與雜亂的足跡,萬能的 Mac OS X 也不例外。雖然市面上有許多名聞遐邇的此類程式,但 Freeware 當然是優先考量,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 Maintenance。

Maintenance 可以清除不必要的垃圾檔案,就如同 Windows 的 CCleaner 一樣(大概..)。對於系統中的小錯誤也可以加以修正,甚至是移除應用程式都能委以重任。

第一次執行時會進行系統硬碟等的掃描工作,請先將所有程式關閉再進行之,若有系統無回應情形係程式掃描中所致,請不要隨便關閉程式。

下次再來介紹很多人愛用的其他同性質軟體~~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