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iOS - WhatsApp - 行動裝置上的即時通訊軟體


WhatsApp Messenger

WhatsApp Inc.
http://www.whatsapp.com/

Download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whatsapp-messenger/id310633997?mt=8

手機上的即時通訊軟體眾多,老牌的 MSN or Skype (同一家? XD) 或許已經滿足大部份使用者的需求,不過 WhatsApp Messenger 的出現,帶來了全新不同感受。

不只是一般文字對談,在聊天的同時可以直接傳輸照片或影片,可以錄音下來給對方聽,可以分享連絡資訊與位置資訊。或許比不上Skype的直接通話,但這樣的聊天方式更顯得有趣。將照片錄音檔等儲存,更可以在日後回味(保留證據?),本軟體確實打開了 IM 的另一扇門!

不只支援 iPhone,在其他系統的行動裝置中也同樣可以連線聊天,真的很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