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OSX - DAEMON Lite - 萬能的映像檔掛載軟體



DAEMON Tools Lite
DAEMON Tools
http://www.daemon-tools.cc/eng/products/dtMacLite


相信許多使用者對 DAEMON Tools 並不陌生,作為 Windows 系統上最方便的映像檔掛載軟體, DAEMON Tools 一直有其獨道之處。不論是使用上的便利性,抑或是記憶體的使用上,DAEMON Tools 靠著對系統的負擔極低,以及對多種格式的支援而獨霸一方。而現在,DAEMON Tools 來到了 OSX。

隨著 Mac 的使用者劇增,對於過去在 Windows 的映像檔需求也相對增加,OSX 本身雖能支援 ISO 與 DMG 等映像檔,但對於 Nero 與 Alcohol 120% 等軟體所製作出的映像檔並無支援,DAEMON Tools Lite 的出現,宛如救世主一般,解決了過去在 OSX 掛載其他映像檔,必須先轉為 ISO 檔的情況。

首次執行, DAEMON Tools Lite 會詢問是否將軟體移至應用程式資料夾,隨後會在畫面上方的系統狀態列出現小圖示,可選擇 Mount New Image 來進行映像檔的掛載。由於本身軟體預設為使用者自行啟動,若有開機即需啟動的需求與相關其他設定,請至 Preferences 進行設定。

Enjoy it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