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iOS - NetStatus Helper - iPhone & iPad 測試網路連線的小工具


NetStatus Helper
TAI CHENG YU
http://kyleiossdk.blogspot.tw/p/netstatus-helper.html

使用行動上網時,最怕遇到網路斷線,更可怕的是明明畫面上方顯示已連線,卻怎樣都等不到網路運作。所以... NetStatus Helper 就是為此而生。

作者有鑒於這種曖昧不明的狀況實在很討厭,就做了這個小工具,只要打開 App,約5秒時間就可以從畫面中的圖示了解實際網路運作狀況(對應WIFI與行動網路),省去了等待的時間並消除了使用者的疑惑(但增加了怒氣XD)。

另外,NetStatus Helper 也提供了基本的網路資訊,像是 IP 與 Ping 的功能,讓使用者對網路狀況能更詳盡地瞭解。

預計未來將加入SSID與電信公司資訊、記錄檔與記錄分享的功能。

最後,這其實是篇葉佩文... 對,就是如此偶做的啦!因為看了這麼多 App,卻發現自己想要的工具一直沒找到(其實是不會找?),只好自己來了...。

這是一個免費的小工具,若有任何建議或指教,歡迎來信 kyleforios@gmail.com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