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iOS - Ultima Forever - 是創世紀阿阿阿!

Ultima Forever: Quest for the Avatar


By Electronic Arts


Ultima 創世紀,這個縱橫電腦遊戲界數十年的經典遊戲,在 iOS上現身!

這款由 Mythic 團隊製作的網路遊戲,其實早在數月前就在加拿大先行測試,如今終於來到臺灣 AppStore。遊戲基本上屬於 APRG 類型,也就是簡單版的 D3 (笑)。 為了因應 iOS 裝置,操作界面以簡單為主,操作雖簡便,遊戲內容可不簡單,爽快殺敵這點,可一點都不輸給一般手機網路遊戲。

Ultima Forever (以下簡稱UF) 繼承了 Ultima 系列的世界觀,許多固有的城鎮與地圖結構仍然存在,另外八大美德系統,這次更發揮淋漓盡致。遊戲開始前的吉普賽占卜,路邊 NPC 對話等,都會影響到聖者的美德與之後發展(還沒感受到..)。遊戲中許多經典角色也再次出現,像是 Iolo 和 Lady Britain (遊戲提示表示:Lord Britain 已化為天上星星XD)等角色,再次讓玩家重溫不列顛大陸的風情。

目前遊戲仍然持續開發中,職業僅有戰士與法師,未來預計會開放聖騎士和德魯伊,相信到時遊戲會更為精彩有趣。 

Welcome Back Stranger!

巴哈姆特簡介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