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iOS - musiXmatch - 英文歌詞好幫手



musiXmatch lyrics player
By musiXmatch srl


現在的音樂曲風多變,要把歌曲聽懂,非得看歌詞不可,國外的歌曲更是如此。

musiXmatch 是一款相當全面的音樂&歌詞播放器,完整支援內建歌曲選單,英文歌曲詞庫豐富,大部份歌曲更能詞曲同步,讓喜歡聽歌的朋友都能不間斷地隨著音樂對照歌詞哼上兩句。最近新版本更新增了辨認歌曲的功能,和 Soundhound 互別苗頭。總體來說,musiXmatch 絕對是該領域數一數二的佼佼者。

許多人都會希望一款這樣全面的播放器,能夠做到各種語言的歌曲能具備,但實際上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光是英文歌曲就有數以萬計,更何況是中文與其他語言。所以若要尋找其他語言的歌詞,還是請找找專門支援該語言的播放器吧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