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iOS - 看見世界新聞 - 全世界新聞網站瀏覽器



看見世界新聞
TAI CHENG YU

App Store
作者


這是一款以全世界為目標的新聞瀏覽 app,涵蓋全世界近200個國家與地區的新聞媒體,使用者可直接以網頁瀏覽方式閱讀新聞,不必擔心軟體以擷取方式呈現,而破壞了新聞原意。
包含中、英、法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德、日、韓、阿拉伯等語言的新聞網站,對語言學習的輔助也有相當的效果。

重點是...作者又是小弟在下...XD。

會做這個 app ,主要是感嘆國內新聞媒體生態,讓國人都只能浸泡在國內新聞之中,無法獲得即時且正確的國際新聞資訊,而國內的世界新聞內容也往往缺乏客觀與全球視野的原素,故收集了世界新聞媒體網站,希望能幫國人拓展視野。

當然...另一個目的是為了學習語言之用,感覺還算不錯。

歡迎各方諸大德能給予意見,讓這個 app 能更有意義。

--
補張 App Store 沒有的圖,讓大家知道它的好...
分享功能!這應該是個人最喜歡的部分,可以完整地將新聞網址跟標題分享在社群網站上,不止如此,Line 或是 Whatsapp 更是在支援之列!非常方便。
也許下次更新會把圖補上...不然好可惜...XD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