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HTML - Google Mobile Adsense - 網頁廣告在 iOS 裝置上的顯示問題



Google Adsense 可能是許多部落格作家的收入來源,名聲響亮。

Google Adsense 搶攻行動裝置市場,針對行動裝置螢幕尺寸提供專用的網頁廣告。但在 iOS 裝置(如iPhone, iPad)上瀏覽,會有部份無法顯示的問題發生,製作行動網頁的朋友需要特別注意。

原文出處
http://www.google.com/support/forum/p/AdSense/thread?tid=4549c5101fc89237&hl=en

根據國外網友指出,Google 的這項廣告顯示異常的問題,目前僅出現於 iOS 上,希望 Google 能儘快解決。而後在 Google 人員協助之下,網友提出了暫時解決的方法與解說如下:

網頁中meta標籤部份的設定若如底下狀況,則廣告無法顯示
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application/xhtml+xml"

重點在 content type 若設為 application/xhtml+xml 會造成瀏覽器無法顯示, 請改為 text/html 即可(如下)
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"

如果都不設定,也是無法顯示!
--
真要說廣告無法顯示的原因,請自行參考原文即可瞭解!XDDDDD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